close
英格蘭或西班牙,這2國二選一,然後用[見習冒險家]來開局
該如何做才能獲得[北海、北大西洋、西地中海、東地中海]這4張[入港許可證]

冷冷清清and無人問津,請打個賞前往觀看,記得觀看久一點謝謝

記得分享到你自己的Facebook或Twitter等互動平台,讓更多人看見
記得幫我推廣此段影片,讓更多人知道此段影片,謝謝你的幫助

20220405b3j07.png

我已經窮到發慌也快餓死
所以請捐一些錢給我謝謝

個人我想要購買硬體、設備、零件,但沒錢
如果可以請捐錢給我做實驗及研究

In Uncharted Waters Online, how to obtain the 4 [Port Entry Permits] of [North Sea, North Atlantic, Western Mediterranean, Eastern Mediterranean]
arrow
arrow

    希望大家能夠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