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航海時代Online登入用的帳號及密碼也搞定了
接下來到底要選擇哪個伺服器來開局呢
其實都可以並不需要太過的在意

冷冷清清and無人問津,請打個賞前往觀看,記得觀看久一點謝謝

記得分享到你自己的Facebook或Twitter等互動平台,讓更多人看見
記得幫我推廣此段影片,讓更多人知道此段影片,謝謝你的幫助

20220402sxg03.png

我已經窮到發慌也快餓死
所以請捐一些錢給我謝謝

個人我想要購買硬體、設備、零件,但沒錢,如果可以請捐錢給我
如果可以請捐錢給我做研究

In Uncharted Waters Online,
which server to choose to start, which country to choose to start
arrow
arrow

    希望大家能夠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