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官的培養, 將副官的6項特性全部100S
說實在的還是直接灌副官料理比較簡單

冷冷清清and無人問津and如果我錯了也承擔and認定你就是答案

記得分享到你自己的Facebook或Twitter等互動平台, 讓更多人看見
記得幫我推廣此段影片, 讓更多人知道此段影片, 謝謝啦

20220512k3r17.png

個人我想要購買許許多多的硬體, 設備, 零件
但沒錢, 如果可以 請資助一些錢給我做實驗

窮到發慌 沒錢了 快餓死
看在辛苦寫教學文章的份上
為了能夠持續的更新下去, 你可以資助一些錢給我

Making [Adjutant Cooking] Tutorial, Adjutants eat [Adjutant Cuisine] is better, almost all characteristics will be increased by 1, This section shows you how to play Uncharted Waters Online
arrow
arrow

    希望大家能夠看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